「婆婆來了」這齣大陸電視劇不曉得各位看官看過沒啊?

老實說,傻人我也沒認真看過, 

最近因為正大的關係,倒是天天會聽到它

說真的,關於這戲裡的內容我是一點也不感興趣

今天會提到它

實在是因為正大昨天剎有其事把我叫過去聽聽它的片尾曲

 

當傻人聽完整首歌後

正大以一種彷彿深有同感的神情問我

「你有沒有這種問題?」

可惜傻人很幸運,無法和他有同病相憐的感慨

(不曉得正大家的這問題嚴不嚴重就是了)


傻人想,這種家庭問題在現今的社會應該很常見吧

只是每個家庭的嚴重程度不同而已

其實,當一個家庭有這樣的問題時

不只婆媳雙方不好受

夾在兩個女人中間的男性同胞應該也頗為困擾的

(無怪乎正大會聞歌生感慨


畢竟一邊是太座大人,一邊是有養育之恩的老媽

偏了那一方總是不好,您說是吧

所以嘍,為了整體家庭氣氛著想

身為女性的,就多退一步替對方想想,體諒對方、體諒夾在中間那個可憐的男性

而身為男性的,就多花心思體貼一下同樣也為這個家付出的老婆和老媽

當一下兩者潤滑劑吧


 

嘿嘿~

還是天公疼傻人

已經結婚的我倒是沒這困擾

這都要感謝傻人的犬犬老大以及吃長齋的老媽

不然一直在生活少根筋的傻人可是沒本事當這潤滑劑的

呼~感謝天公疼傻人

也祈禱其他有這問題的男性同胞能成功的處理它

以換來耳根子的清淨與家庭和諧


傻人合十,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